$_$.

💙《喜欢?》-上

💙栖因-ooc-纯属虚构

  分崩离散好像是大多数团会发生的事情,现在,将来,哪怕是此前…

  knk也逃不过这样的命运,抵不过时代的风云变幻,把加入knk视为这辈子做过最开心正确的一件事情,可是18年真的糟糕透了,大哥因病退队,公司半路将他们丢下,难熬的空白期,直到东源的加入,knk好像才又有点声色的意思,曾经追梦的少年仍在继续,不一样的是那个梦想,差点儿就要破碎的梦,依旧为它奉以色彩。

  奈何命运还在玩弄他们,还记得回答过十年后的knk是什么样子,队里总会有人先开口说十年后的knk还是像现在这样回答大家的问题,陪伴着大家。十年里会发生什么,不会有人知道,十年后会不会像说好的那样,也不会有人知道。

  朴栖含已经退队快要一个多月,在自己家里的床上翻来覆去的想着,伸手捂脸,他累了想要打道回府了,想要永远的离开首尔回到自己的家乡,离开这个只剩满目疮痍的地方。 

  床头的手机响个不停,当朋友们知道朴栖含有这样的想法,总是打电话来想要问清楚状况,奈何朴栖含是谁也不想理,兀自将手机关机,也不是谁都不想理,他在等一个人,可那个人连一个电话,哪怕是一条短信都没有,朴栖含拿开手,眼睛转向被关机而暗下来的屏幕,又转向天花板,就这么盯着,他知道他也不好受。

  同样在自己家里的床上翻来覆去的郑因成,同样盯着天花板,突然间瞳孔剧震,他难受的捂着心口,眉目发紧皱起,缩成一团疯狂躲进被子里,不停的在床上挣扎,他说他好冷,他说他好难受,他说他好像快要撑不住了,他说他不想吃药,他叫喊着,然而难受没有半分消退,只有无助。

  郑因成也不知道抑郁症和恐慌症为什么会来找他,本来还好好的走在路上,突然就被黑暗侵蚀,郑因成被迫停下脚步,茫然无措的看着四周,漆黑的空间里朝着郑因成伸出一只手,那只手一会在跟郑因成打招呼,一会又伸向郑因成,等着郑因成牵上去,郑因成努力想要看清手的主人,却只能微微看清一点模样,还没等郑因成做出反应,那只手又再度挥了挥,好似是在做道别,随即融入黑暗,连唯一能看得清的也要没入黑暗,郑因成着急的要跟上没入黑暗的那个人,可他发现自己的双腿怎么也迈不开,想要开口,发不出的声音,没想到黑暗还在继续,黑暗开始爬进郑因成的眼里,郑因成害怕了,想要叫又叫不出声,想要看又看不见,想要听见声音却没有一丝声音可以传进他的耳朵里,想要去追上那人,却无法动弹,至此,黑暗总跟着郑因成。

  郑因成谁也没说,打算还是像以前那样,等病好了在跟大家说明。郑因成总会用自己的热情渲染大家,叫人忘记了他本该也只是一个会笑会哭的人,郑因成也只会跟大家说自己背着他们哭过,但他不会说为什么哭,好像他心里有一扇门,难受了就进去,把门关紧,也从不邀请任何一个人进去,门后积压着数不清的阴暗情绪,就是这样一团日积月累的逐渐壮大的黑暗笼罩着围堵着郑因成,他出不去,也没人能够进来,更没人能打开那道不知何时上了道枷锁的门。

  墙上挂着时钟,时钟里的指针在告知时间散去的声响,手机的通知声试图拉回在痛苦中逃窜的郑因成,郑因成伸手去捞手机,屏幕的光亮照进铺满血丝的双目,微张着毫无血色的唇,企图向空气讨要一点氧气,好不狼狈。

  郑因成划开手机屏幕,打开kkt,原本沉在底下属于朴栖含的头像又回到了上方,打开聊天框,看见朴栖含说自己被一个导演反复邀请去试镜一个bl角色,角色热度还挺高的,他问郑因成自己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吗?我会成功吗?还附上一张带有疑问的表情。

  郑因成马上回复道,承俊哥,现在没有公司可以束缚你了,大胆去尝试你要做的事情吧!你会成功的,你一直都很优秀!便附上一张加油努力向前冲的表情。

  那头的朴栖含欣喜若狂,他以为郑因成会已读不回,没想到回的还挺快,激动和雀跃让朴栖含连发了几个表情包,ok、谢谢和爱心,还有最后一个是一个亲亲动作的动图,只是郑因成这回就真的已读没回了。

  郑因成无声的抽泣,伸手捂住脸,好让眼泪不要掉在屏幕上,他在用心祈祷他的男孩可以成功,这样就不会离开这里了。

  朴栖含经过了一个月的拍摄时间,拍摄的作品也相继出现在影视网站中,一时间,朴栖含吸引了众多粉丝,新作品大受好评,朴栖含这个名字又再度频繁出现在趋势上,连带着各大推文上都会提到这个名字,朴栖含也顺利新签了一家公司,新公司新代表开心的说道此后就不是爱豆朴栖含了,是演员朴栖含了,又表示能签到朴栖含这样的艺人真的很高兴,朴栖含笑着感谢代表的信任,表示今后的自己会继续努力。

  郑因成决定要入伍了,渡不去的难关,那就跨过去吧,他是这么想的,郑因成把这个决定告诉了身边所有人,独独朴栖含是他最不舍的,他越不舍得的,是他越不敢告诉的人。

  朴栖含知道郑因成要入伍这件事情还是从李东源那知道的。即使退队了,他们还是会聚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,只是郑因成会以忙碌为借口拒绝每一次聚会,距离郑因成入伍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,他们又聚在了一块,郑因成还是避而不见,朴栖含给他发的信息大多都以已读不回为告终。

  朴栖含到底没忍住问出了声,为什么多尼都不出来?李东源翻动手机屏幕,抬眼看看日期,说估计多尼这段时间都在准备入伍,也没时间跟我们聚了,还有一个礼拜呢。李东源见着朴栖含顶着一张大问号脸,也表示很疑惑又说道,多含?没事吧?多尼没有跟你讲吗?他提前申请入伍了,是陆军部。

  朴栖含当晚回到家中便打电话给郑因成,一路上朴栖含接受的信息量过于来势汹汹,他自己因为要拍戏所以延迟入伍了,可他没想到,郑因成居然会比他先入伍,还是辛苦的陆军部,还不告诉自己,朴栖含承认自己是有点小情绪在里面了。

  铃声在催促着郑因成接听电话,朴栖含心说,敢不接我电话?不接我就,我就找上门去!

  “喂?”郑因成在接通电话的绿标上辗转,最后还是决定摁了下去。

  “明天我请你吃无续,不准拒绝我!”久违的声音还是能牵动朴栖含,不过他的语气属实是没有要征求对方意见的意思。

  “……好”

  “老地方见,多尼”

  “……好”放下手机,郑因成也打算着是该告诉朴栖含自己要入伍了。

  二月份的首尔还是会很冷,大片大片的雪花飘落过二人肩头,已经快有两三个月未曾见过,二人刚对上眼睛,气氛开始产生微妙。寒冷和雪花让郑因成苍白的脸上浮现红晕,加上郑因成同样穿着红色元素的羽绒服,俨然一副雪中佳人,以至于郑因成在说话的时候,朴栖含一会瞧着他的眉眼,一会又盯着他的嘴唇看,唇红齿白,鲜艳欲滴。

  “别看了,把帽子戴好”郑因成说完抬手把朴栖含刘海上、肩头上细碎的雪花拍掉,整理好朴栖含的帽沿,又整了整里衣,一切动作行云流水,毫不拖沓。

  朴栖含想起之前无论是在私底下还是台面上,郑因成都会毫不掩饰的帮自己整理乱掉的头发和衣服,在别人看来亲昵的动作在二人之间总是自然。

  烤肉在烤架上溅出油星,在烧酒瓶上留下轻轻的浓墨重彩,发出滋滋作响。朴栖含负责烤肉,一片一片的往郑因成盘中送去,郑因成刚开始没注意,眼见着烤盘上的肉逐渐减少,朴栖含也没怎么吃,便夹了一片自己盘中的肉给到朴栖含。

  “哥自己怎么不吃?”

  “多尼要入伍了,要多吃点肉才行。”一边说一边又把刚烤好的肉片夹给郑因成,把已经冷掉的肉片夹到自己盘中。

  “哥,我想告诉你的,这不是怕你舍不得我吗?哈哈哈”郑因成露出抱歉的笑容,试图用笑声盖过自己的不安。

  郑因成的小心思被朴栖含一眼看穿,郑因成的一切朴栖含都可以说是了如指掌,在把最后的肉片放到烤架上。

  “因成”朴栖含轻声说道。

  “嗯?”突然的正色让郑因成有点坐立不安,连筷子都放下了。

  “在部队里要好好的,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叫人欺负了,陆军部很辛苦,训练辛苦或难受的时候要找我说话,不要不说,有不舒服的地方也要说,不要只赌在心里,我很担心你,我想要同你一起分担,知道了吗?”朴栖含还说了很多,字字句句不离郑因成,字字句句都是郑因成。

  实诚的目光注视郑因成的眼眸,郑因成听到心里的那道门上的枷锁在晃动,有人在试图破开那道门,郑因成被看的开始有点呼吸不畅,不动声色的捂住自己的心口,小小的起伏,引起剧烈的颤动。

  郑因成赶紧站起身来,借口说要去厕所,留下错愕的朴栖含。郑因成赶忙躲进厕所隔间,大口大口的剧烈喘息着,脱力的靠在门边上,眼里浮现朴栖含刚刚的神情,这种被看穿的感觉真不好受。

  待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